枫耽推【主页自取】

未删减资源,无偿,🐧151596467🍁,推荐人:枫(必填)等级🌞

    *夏知做了一个噩梦。黑暗中,他一直跌跌撞撞的往前跑,有人忽然抱住了他,上来就魔怔似的——“好香,好香,好香……”夏知疯狂挣扎,又踢又踹,“滚你妈的!!哪里来的死变态!!”冷不丁踢到个硬邦邦的东西,夏知瞳孔地震了,这他妈还是个男的……卧槽,恶不恶心啊!!夏知把人掀翻在地上,揪着衣领左右开弓的出拳:“滚!!滚滚滚——死变态,我揍死你丫的——香你吗呢香!”男人被打了却依然痴痴地攥住他的拳头,“好香……”夏知被他的语气恶心到了,夏知猛然把人踩倒,想再给两拳教训一下,忽然感觉肩膀被抓住了——夏知一时没反应过来,被困到了另一个人的怀里,那人的声音悦耳优雅,却也潜藏着一种令人悚然的痴迷:“好香……”夏知拼命挣扎,却依然被死死扣着,那人嗓音低哑:“乖,别动,让我吸一下……”……夏知一个扑棱从床上蹦起来,大口大口的喘气,一身鸡皮疙瘩不说,额头上都是冷汗。夏知擦擦冷汗,去照落地镜,捏了捏自己的肌肉,确定自己是实打实的真男人后,才松口气。随后又心有余悸的闻闻身上。他刚冲完凉,吃了个西瓜,又啃了果子睡的,身上就舒肤佳肥皂的柠檬味儿。夏知想,谁在滚过来哔哔他香,他就把舒肤佳肥皂切碎了塞他嘴里。还好,只是个噩梦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