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耽推【主页自取】

未删减资源,无偿,🐧151596467🍁,推荐人:枫(必填)等级🌞

推文【侵删】别对我有非分之想

  死要面子的霸总把老实人哥哥欺负跑了。

  **【霸总和老实人结婚那天】**

  老实人:“我……我会好好经营我们的婚姻。”

  霸总薄唇轻启:“不必。”

  **【结婚后】**

  老实人想不通,霸总怎么还有两幅面孔呢?

  床下:“我劝你别对我有什么非分之想。”

  床上:“哥哥胸肌好大……嘶……别jia那么jin……”

  **【离婚那天】**

  霸总:“不是说要好好经营我们的婚姻吗?”

  老实人:“不必了吧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9)